close


每週六22:00-24:00及周日凌晨04:00-06:00 播出 (CST)。FM98.1 News98電台。大台北地區以外請利用線上收聽︰ www.news98.com.tw 點選右上角「直接收聽」鏈結即可。Tizzy Bac讓大家苦等三年,終於出了第二張創作專輯「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」,從創作、製作、錄音、混音乃至整體企劃包裝,都盡量不假他人,成果頗有可觀。專輯甫發行未久,已經衝上不只一家連鎖唱片行的排行榜,可喜可賀。



打從四年前獲得海洋音樂祭大獎以來,Tizzy Bac一直是台灣創作樂團中備受矚目的角色,入圍金曲獎、獲邀參加Fuji
Rock,在在證明了他們紮實的的功力,這些年來不斷累積演出經驗,也使Tizzy
Bac擁有成熟洗鍊的舞台魅力。台灣的樂團表演環境向來不易經營,Tizzy Bac今日的聲望,是成團七年來一場場演出累積出來的成果,斷無僥倖。



今天的節目,除了請三位團員暢談新專輯的創作、製作背景,也分享了許多他們這些年觀摩國外天王級樂團演出的心得,以及面對錄音室作品與舞台演出的種種想法。第二個小時,Tizzy Bac在News98錄音室現場演出,相信也會讓眾多樂迷大呼過癮。




【今天播出的歌】



查理布朗與露西

鞋貓夫人,Madame!!!

安東尼

七年

田納西恰恰



Tizzy Bac Live @ News98



主唱、鍵盤 / 惠婷

貝斯 / 哲毓

shaker+tambourine+clapping / 前源



安東尼

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

夏季熱

想要得不到

You'll See

Concession



(感謝企製沈咩幫忙拍照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