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t-1.jpg

每週六22:00-24:00及周日凌晨04:00-06:00 播出 (CST)。FM98.1 News98電台。大台北地區以外請利用線上收聽︰ www.news98.com.tw 點選右上角「直接收聽」鏈結即可。圖騰是由四位原住民和一位漢人組成的搖滾樂團。他們的第一張專輯「誰在那邊唱」在今年夏天發行,頗受好評,我很欣賞他們玩音樂自由自在的真誠態度。他們不願意被眾人印象中原住民音樂人只能往「母語/民謠」或者「主流/唱將」兩個極端靠攏的成見所侷限,圖騰的音樂有麻辣的搖滾,也有抒情的歌謠和戲謔的嘻哈,他們用漢語、母語、英文唱歌,歌中除了思念部落的鄉愁、進入城市工作的辛酸,也用一曲「我不是周杰倫」玩了一通致敬揶揄兼備的爆笑劇。

圖騰的首張專輯,是他們成軍四年來,在生活上經受數不盡的酸甜苦辣、也在舞台上累積了無數次的演出經驗之後,轉換空間第一次進錄音室,細細調校出來的心血結晶,今天他們更在錄音室裡現場彈唱了許多尚未正式發表的作品,聽聽吧!喜歡的話,他們6/11在The Wall有演出,歡迎捧場唷!

【今天播出的歌】

酒醉的百合花
困惑
我在那邊唱
我不是周杰倫

圖騰 unplugged live @ News98

Suming / vocal+guitar+flute
阿新 / guitar
查馬克 / vocal+guitar
阿勝 / vocal+手鼓

我的爸爸媽媽在哪裡
藍天
呀呀
援交妹
阿伊央的排灣
巴奈十九
Hohaiyan
One More Tim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